目的地搜索
机构概况
机构概况
系统管理员  

   2007年6月12日,天津师范大学印发(师大科[2007]5号)文件,《关于成立天津师范大学内部审计研究所的通知》。为发挥优势,突出特色,提升科研水平,推动学科建设,经校长办公会研究,决定依托管理学院成立天津师范大学内部审计研究所,由周庆西任所长。

   我校以新的改革理念,整合资源优势,组建了天津师范大学内部审计研究所,成为全国第二家内部审计研究机构,专门从事内部审计研究工作,在以科研优势服务内部审计发展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。这支由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、国际注册风险管理师、高级审计师、高级会计师、高级工程师、研究员和管理、会计专业的专家教授组成的研究队伍,优势互补,形成合力,已取得累累硕果。发表学术论文38篇,出版专著6部,完成科研课题11项。科研意识与科研创新能力得到显著提高,形成“科研促教学、科研促实践、科研反哺实践、实践服务教学” 的新模式。

   

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