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的地搜索
动态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审计处6名审计人员全部取得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(CIA)
2014-11-04 08:59 系统管理员   

      继我校审计处5人取得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资格后,2011年11月,谢伟通过考试,获得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(CIA)资格。

     学校领导十分重视审计人员素质的提高。审计处围绕“职业道德素质、职业胜任素质、职业研究素质”三个维度,以培养职业胜任能力为目标,采取多种措施,培养复合型审计人才。原审计处周庆西、王彤、邹积娜、孙会铮、戴世泰等5人,经过多年努力,先后取得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资格后,审计处又对新入职人员刘荣、谢伟进行了业务水准和胜任能力的职业生涯规划,合理计划学历教育、职称教育、资质教育,学习、工作得到合理安排,历经两年努力,通过了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资格考试,取得CIA。至此,审计处6人全部获得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资格,这无论是在教育系统,还是在天津市乃至全国是唯一全部通过CIA的单位,为学校争得荣誉。

     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考试,是IIA美国总部面向全球的考试,需要具备非常广泛的知识,考试起点高,通过率低。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,简称CIA,是国际内部审计领域专家的标志,也是内部审计职业国际范围的唯一认证。

图   片:无
已添加附件:无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