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的地搜索
动态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审计处三篇论文获市级论文评选一等奖
2014-11-04 08:59 系统管理员   

     近日,天津市审计学会、天津市内部审计协会和天津市教委优秀审计论文评选结果相继揭晓。我校审计处孙会铮撰写的《高校基本建设管理审计研究》荣获市审计学会、市内部审计协会2010-2011年优秀审计论文评比一等奖;邹积娜撰写的《天津市高校内部审计状况与发展调查报告》、孙会铮撰写的《高校基本建设高危风险环节控制研究》荣获天津市教育系统优秀论文评选一等奖。

     我校审计处十分重视审计科研对审计工作的促进作用,多年来致力于打造业务精湛、理念先进的学习——研究型处室。依托我校内部审计研究所,紧紧围绕实践,进行理论研究,取得了不俗的科研成果。至今已有5篇论文获市级论文评选一等奖;完成校教育科研基金课题和内部审计研究所课题7项,审计科研专著3本,在研课题2项。2011年始,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和《中国内部审计》期刊主动邀请我校与其合作,成立“新视点”专栏,专门刊登我校审计成果。

     我校审计处科研成绩的取得,主要得益于领导的重视与支持;得益于一个难得的研究氛围和研究平台;得益于全体审计人员的工作实践能力和理论创新精神及不懈的努力。

图   片:无
已添加附件:无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