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的地搜索
形象设计
标志设计

标志设计主体采用英文“AUDITING”(审计)的首字母“A”为主要设计元素,将其变形为书籍图形样式,线性的秩序排列寓意机构的条理、严谨、规范的专业特质和工作风格,内圆的标致下方“INTERNAL AUDITING”以及“内部审计”中英文上下组合构成,将“INTERNAL”设计为草绿色,与“AUDITING”产生对比与变化,外圆为天津师范大学的中英文字体组合。标志以深蓝色为主体色彩,辅助草绿色和灰色,形成既沉稳又富有变化的色彩构成。

在标志的使用过程中,遇到深色背景或与标准色彩相近的情况下,可参照手册设计的反白效果,此规范并非只局限在黑色为背景的使用范围内。手册给出的标准色彩为底色时的使用样式,如果遇到其他底色时,可依据样式的参考替换底色即可,内圆圆环色彩为K30的灰色。

文字形态能够快捷、准确地传递信息并明确机构的身份及行业特征。天津师范大学内部审计的标准字体由天津师范大学英文全称“TIANJIN NORMAL UNIVERSITY”、内部审计的英文“INTERNAL AUDITING”及中文“内部审计”构成,形态不同的字体、字形构成既统一又富有变化,对内部审计的标志起到了衬托与解释的作用。

在标准字体使用过程中,如遇到深色背景或与标准色彩相近的情况下,可参照手册规定的反白效果,此规范并非只局限黑色为背景色的使用范围内,手册给出的是标准色彩为底色时的使用样式,如遇其他底色时,可依据手册规范的反白效果直接使用。

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